2.jpg 

這3大趨勢都有爆炸性成長的潛力,和數十億金額的市場!在維瑪™vemma和維瑪網路創業家™vemmabuilder中,我們涵蓋了3大趨勢。成為會員,您就不會錯過明天的獲利。


1) 網際網路革命

"它(網際網路)就像流行感冒一樣 - 迅速的擴散。" - 傑克‧威爾許
網際網路使用者的數目,預計將從5億以內快速成長,衝破15億人口。數以百萬計的使用者正在尋找輕鬆、低廉、賺錢、又不需要特殊技能的家庭網路創業。我們找到了!要在網路上成功,需要維瑪網路創業家™所提供的優質產品、線上行銷工具、有經驗的領導、以及實際訓練!著名的未來主義者保羅.皮爾澤(Paul Zane Pilzer),預測透過電腦科技的魔力,很快的,每個人都會擁有無限發展的能力。今日的網路銷售年營業額2000億與未來的量相比,實在是小巫見大巫。最新的電腦技術,如我們的專利申請中的系統,可以讓在家創業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成長。
我們不過是在資訊時代的開端而已。老式的公司及舊式的謀生方式正在迅速消失。未來的公司就是一台電腦和您而已!

2)在家創業的革命
"我們正在從經理人的社會轉變為企業家的社會。" -- 約翰‧奈思比

因為經濟停滯,股市萎靡,大量裁員,中產階級的工作外移,在家創業的人口暴增。其實在家創業的人數預計在兩年內,將從4千萬不到增加到9千5百萬!在最富有的1%人中,每4個人有3個人的財富來自於創業。
您夢想享受在家創業的自由和無限的賺錢潛力嗎?那麼看看這些數據:
86%的在家創業者因為有主控權而更快樂。
84%的人向別人建議在家工作。
20%的在家創業者去年年收入在$100,000和$500,000美元之間。
29%的人在家與家人一起工作。
76%的人預計他們在家創業的收入會增加。
維瑪網路創業家™獨家的創業系統和創新的行銷觀念,結合新願景®的革命性維瑪™營養方案產品,不管您年齡大小或經驗多寡,把在家創業賺錢變成很容易的事。

3) 養生產業潮
"其概念就是將死亡的時間盡量延後。" - 艾希禮‧蒙太谷

皮澤爾曾說"養生產業創造出的百萬富翁,將比80年代的房地產業和90年代的網路潮更多"。皮澤爾的暢銷書"下一個兆元產業"和"養生革命",認為最近興起的"養生"產業很快就會佔有經濟市值的另一個七分之一,或是成為"下一個兆元產業" - 它將是21世紀創造財富的產業。
我們可以幫您用山竹果為主的養生產品,來鎖定龐大顧客,該產品預計銷售量將達到$10億美元。我們的維瑪™營養方案,來自創業10年、受推崇的公司 - 新願景國際®公司,含有山竹果,是這個適當時機行銷的理想產品!您可能會猜想,養生產業的市場大部份都是嬰兒潮。嬰兒潮應該是經濟的主力。雖然嬰兒潮只佔美國人口的28%,但他們佔了50%的經濟力。而且因為年紀變大了,他們會買產品使他們變年輕。
這個趨勢就是您的大好商機。養生產業已經從1990年的近乎零,衝到今天的$2000億美元。皮爾澤預計在2010年之前,養生產業將達到一兆美元。並且,他認為網路行銷"顯然是"教育人們新產品"最好的工具",正如我們新願景國際®所推出的維瑪™營養方案一樣,這是一家零售額已經達到一兆美金的公司。

超強網路創業系統--維瑪網路創業家™,非會員請進(免費試用)
超強網路創業系統--維瑪網路創業家™,會員請進

任何問題請教Ann
skype: VemmaAnn

VeM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